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3/3121:05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29日,武川县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县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县领导王东暖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建强文明实践阵地,就要做好规划、拓展阵地、在显著位置合理设置标识标牌、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和各大媒体平台资源融通共享、根据建设方案和任务清单有序开展文明实践宣传和服务活动;建强志愿服务队伍,就要组建总队、培养分队、加强培训、建强“专职+兼职+志愿者”的文明实践队伍体系,强化社会组织的思想政治引领、打造一批县级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就要担起政治责任,引导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广泛组织群众性主题活动,激发群众的奋斗精神,常态化开展各类文明实践项目,制定每月工作清单,明确服务人群,设计开展有针对性的文明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精准服务;提高中心建设成效,就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指导推进、完善激励机制、做好评估考核、强化宣传引导、务实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防范各类平台阵营中的意识形态风险隐患,坚决守好底线红线。各乡镇、各单位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工作统筹谋划。全面组建综合专班、组建志愿者队伍,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全力抓好中心所站具体工作,做好重点人群的关心服务工作,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争取打造示范所站。新时代、新征程,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