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3/3121:04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交管武川县大队在行动

3月29日,记者跟随交管武川县大队宣传股对我县部分企业进行走访、纳谏,交管武川县大队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内蒙古牧科禽业有限责任公司、草原之门、蒙歌来产业园,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交通运输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征求企业对交警部门的意见建议,收集企业主管、员工的调查问卷,帮助解决企业交通问题、产品运输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并对企业的重点车辆临近检验期、员工驾驶证审验等进行了温馨提醒。通过走访,增进了交警部门和企业之间的了解,为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交管武川县大队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立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长效机制,立足岗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交管力量!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