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3/2917:13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杨星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8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以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杨星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智建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工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发言,其他支部委员一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各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县直机关工委指导组成员在点评时指出,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实施有序,学习研讨深入,党性分析到位,相互批评真诚,检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县委办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在工作过程中继续认真查找问题,并及时改正,不断提高县委办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杨星晟就县委办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抓好政治建设,进一步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忠诚。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学习的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跟进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立足工作岗位,树牢大局意识,全面提升“三个服务”层次和水平。县委办全体成员要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起到先锋带头作用,要用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要掌握工作本领,把握重点环节,紧盯薄弱环节,固化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要抛却守旧心理,时刻与时俱进,保持认真学习的态度,用新思想武装大脑,发挥好县委办的职能作用。三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县委办是县委的“窗口”,在各项重点工作中要争先进、争荣誉、争示范,带动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夺旗争先,要时刻站在县委的角度思考工作、谋划工作,对每项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在工作中炼就过硬本领。

杨星晟要求,大家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好工作,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武川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