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1/1718:34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推进会召开

1月13日,县委书记杨星晟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推进会。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永刚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相关工作,随后,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局、上秃亥乡相关负责人就如何保障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决策部署,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狠抓有质量的投资,引进一批符合我县产业定位的项目,活跃带动了经济发展,工作成效值得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全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为此,全县上下要矢志不移地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重大工程来抓,切实做到决心不改、信心不降、力度不减、目标不变,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项目发展,以一大批重大战略投资、一大批重大建设项目凝聚发展的强大动能。要精准施策,靶向攻坚,全面提高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围绕提升成效,加快项目建设;围绕产业发展,明确招商重点;围绕提高效率,健全工作机制;围绕打造洼地,优化招商环境。要狠抓落实,担当作为,确保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取得实效,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断转变观念,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杨星晟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要全面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各项部署要求,明确工作任务,统一思想认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努力完成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任务。要持续跟进在谈项目,盯紧抓牢签约项目,强化服务保障力度,全力推动已签约项目快落地,在谈项目快签约。要围绕我县优势资源和主导产业,有针对性、计划性招商,进而切实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成效,同时要树立全员招商理念,形成人人参与招商,人人关心招商,人人开展招商的浓厚氛围。

杨星晟强调,全县上下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创造性的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武川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各牵头部门及领导要加强工作调度,及时了解掌握各项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确保我县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同时,要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充分调动全员抓招商项目的积极性、主动性,迅速掀起全县招商引资新热潮。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