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1/1718:30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全县草原林地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

1月12日,武川县草原林地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振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齐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燕宪武,政府副县长阿古拉,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林凡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呼和浩特市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我县草原林地专项整治工作。会上,县林草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的专项工作组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振光指出,为贯彻落实区、市对于破坏草原林地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要求,推进我县相关工作,应高度重视《呼和浩特市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因地制宜地制定本县的整改方案,集中约谈涉事对象,要求其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按照限定期限保质保量地完成整改工作;对于不配合者,应及时立案侦查,依法严厉惩处,确保圆满完成我县整改任务。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