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1/1317:30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举办2022年冰雪运动体育教师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打造武川县冰雪体育运动优秀人才队伍,进一步推动冰雪进校园,营造校园冰雪运动文化氛围,提升冰雪运动训练质量,1月10日——1月15日,由武川县人民政府、武川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武川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冰雪运动体育教师培训在飞视雪野冰雪主题乐园开班授课。武川县各中小学40名体育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以双板滑雪项目为主,通过提高滑行水平、学习教学内容以及学习教学方法论三大核心,全面提升武川县中小学体育教师冰雪素养,为推动武川县建设中小学冰雪项目优质体育师资队伍、提高滑雪教学质量水平、推广普及滑雪运动专业知识、培养输送中小学专业滑雪师资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含循序渐进教学法、八步教学模型等课程。此外,培训学员还在培训过程中根据所学教学模型开展了进阶教学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冰雪教学能力。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