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009/2217:19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源味武川 振兴乡村第三届 “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武川县开幕

9月22日,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乡村振兴,由中共武川县委、武川县人民政府主办,武川县委宣传部、武川县农牧和科技局、武川县供销合作社、武川县商务局承办,内蒙古燕谷坊生态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农远洋(北京)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庆丰收 迎小康 源味武川 振兴乡村武川县第三届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燕谷坊第六届农民丰收节在武川县举办。我县领导公维春、张立侠、徐银苟、谢曲平、彭少冲、闫义、袁波、曹学军、李璐、王月红、张春梅、李润毛、张建雄出席丰收节。

据了解,近年来,武川县紧紧围绕“生态立县、绿色强县”发展定位,武川县内农产品资源丰富,不仅拥有武川莜面、武川土豆等名优产品,还有食用菌、牛羊肉、冷凉蔬菜、奶制品、牛肉干等特色农产品。

本届丰收节活动,分为庆丰收、晒丰收、忆传统、享美食、显特色五大板块。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表演、趣味技能比赛、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传统中药文化表演、京蒙联动等丰富精彩的主题活动,也有“源味武川”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成果体现。

丰收节上,首批“源味武川”品牌企业获得了荣誉授牌。并表彰了优秀龙头企业、优秀专业合作社带头人、致富带头人、“金牌农户”。(郭丽 甄渊博)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