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009/2120:03

来源
活力武川

A+ A-
保存

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武川县·门头沟区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在京启动

2020年9月21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武川县·门头沟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北京市门头沟区中昂时代广场正式启动。

门头沟区京门商业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建筑,门头沟区发改委副主任杨在荣,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主任科员王艺凇,门头沟区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总经理王红,武川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忠,武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曹子立出席了启动仪式。武川县委宣传部、供销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曹子立为活动致辞,他说在两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京蒙对口帮扶协作领域不断拓宽,帮扶内容日益丰富,在帮助武川县完成“人脱贫、村出列、县摘帽”脱贫攻坚任务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展会是进一步深化京蒙对口帮扶协作的具体举措,旨在全面展示“绿水青山庆丰收、京蒙协作结硕果”。

随后曹子立宣布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武川县·门头沟区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两地领导和来宾详细了解了“源味武川”、“灵山绿产”区域公用品牌特色农产品。

此次活动由中共武川县委员会、武川县人民政府、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员会、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重点围绕武川县“源味武川”和门头沟区“灵山绿产”区域品牌,宣传推介武川县及门头沟区优质特色农产品,充分展示两地独特的农耕文化、民俗特色以及新时代下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产业发展,同时营造重农强农的浓厚氛围,凝聚爱农支农的强大力量,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活动将从9月21日持续到9月23日,活动现场设置了15个展位,现场展示、销售武川县“源味武川”和门头沟区“灵山绿产”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现场观展品尝购买。现场还通过官方网络直播宣介、网红主播直播带货,线上线下共同分享农民丰收的喜悦!

活动期间,门头沟区委、政府和武川县委、县政府就“数智生态”大数据平台在门头沟区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

活动在展销优质农特产品、签约大数据平台的同时,更是将门头沟区与武川县的协作精神,以及老区人民脱贫的决心和信心进行了展示,京蒙协作、共庆丰收、共迎小康、共享喜悦。(杜晓东)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