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009/2109:55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靳春亮主持召开武川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11次党组会议

日前,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靳春亮主持召开武川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11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等。听取了我县意识形态工作和民族工作的汇报,研究并部署了《武川县2020年老区一村一品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武川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方案》、《推进乡村公交的工作方案》、招聘蒙中医院医护人员、幼儿园教师、12345平台、人社局大厅公共服务岗人员等相关工作。

靳春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各级党组责任,分管领导要到各分管部门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明确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舆情引导,做好鼠疫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宣传工作。要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内容,进一步加大力度宣传推荐优秀集体、个人,推进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要继续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开展各项工作,围绕产业链开展各类项目,加强道路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周研   陈博)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