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009/1715:03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举办2020年公务员(参公人员)在职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公务员队伍建设,提升公务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强化担当作为意识,日前,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县公务员(参公人员)在职培训班在青山演艺广场举办,来自各乡镇、县直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公务员(参公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史新中国史、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公务员法及配套规定等内容展开。

此次培训特邀区市两级党校教授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相关负责同志前来讲学,精彩的讲座受到参学干部的一致好评,广大参学干部也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将学习理论与提高能力相结合,精力集中、认真听讲,收到良好效果。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我县将继续加大公务员教育培训力度,分类别分批次开展培训,从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四个方面着手,通过政治和业务、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育培养,经过长期历练、锻炼、训练和综合的教育培养,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务员队伍。(吕平平  解琛)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