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004/0316:10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云海调研督导复课复学、疫情防控、可镇环境卫生整治、精准脱贫示范村建设等工作​

4月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云海调研督导复课复学、疫情防控、可镇环境卫生整治、精准脱贫示范村建设等工作。县领导哈达、赵忠、彭少冲、李迎春及财政局、农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县第三中学、第一中学,云海一行走进学校校园、体温检测室、隔离室等地,详细了解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和高三、初三学生复学复课工作。云海指出,要加强各学校教室、食堂等重点区域管理,严格落实防疫工作各项要求,绝不能松懈大意。

针对环境卫生,云海要求,要集中力量、全民动员,实行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全力根治全县环境卫生顽疾,特别是道路沿线、村庄、背街小巷要作为重点。

随后,云海一行在天力木图村就精准脱贫示范村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云海强调,要以示范乡镇、示范村为抓手,因地制宜培育发展符合本乡镇、本村的特色产业。要进一步强化利益联结机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要就近解决劳动力,充分调动农民的积极性,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切实将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达到“四个清”,实现“十个百分之百”。要组织开展“最美乡村家庭”和“最美乡村人”评选活动。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抓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郭 丽 甄渊博)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