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1911/1410:05

来源
武川县媒体宣传信息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暨“百日追逃”行动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191118152111.jpg

11月12日下午,武川县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暨“百日追逃”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燕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吕志刚出席会议,县扫黑办、组织部、纪委、宣传部、公安局、司法局各分管领导和县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志刚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全县的“百日追逃”行动。

王燕春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百日追逃”行动是一场政治仗,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联动配合;加大摸排宣传力度,多渠道地宣传“百日追逃”行动,通过电视、广播、传单等形式宣传“通告”内容;建立沟通协商机制,统筹协调各方力量,保障“百日追逃”行动圆满完成。(郝丽琴)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