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1910/1109:15

来源
武川县政府

A+ A-
保存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赴武川县调研扶贫工作

_MG_0189.JPG

1010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谭星辉,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旭升一行赴武川县调研扶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云海,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靳春亮,县委副书记哈达,政府副县长张海涛,政府副县长安淼陪同。
       谭星辉一行先后走访了解了中国医药中药材基地建设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考察了绿化青山、守护北疆通用技术集团公益林建设基地,参观了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和大青山抗日历史展馆,观看了武川县精准扶贫专题影片并考察了武川县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中药材产业扶贫工作,大青山绿化工程和中药材产业园区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就依托中药材进一步提升扶贫成效、优化农户订单种植方式、中药材产品初深加工以及产业链条打造、产业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谭星辉表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将一如既往加大武川县各项扶贫工程及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力度,立足武川县情、立足长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