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403/0611:04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进校园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2月29日,武川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县第二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为师生送上特别的开学礼。

“发生火灾时应该怎么做?”“消防电话是多少?”“灭火器和消防水带水枪如何使用操作?”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对孩子们进行提问,将安全教育渗透在幼儿生活中,帮助幼儿掌握基本的自救自护技能,提高幼儿的自我管理、自我防护意识。消防队员对教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并现场对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演示。

下一步,武川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紧盯校园消防安全,大力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不断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记者:刘白羽 张占峰)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