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302/2118:16

来源
文旅局

A+ A-
保存

“文旅+企业” 融合新发展—武川县参加呼和浩特市文旅企业交流推介会

2月18日上午,武川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及武川县文化旅游企业、景区各代表前往呼和浩特市参加呼和浩特市文旅企业推介会。

会上,武川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推荐员分别从“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就武川县的重点景区、民俗文化、非遗美食、文创产品、旅游线路、乡村民宿、优惠政策等优质文旅资源进行全方位推介,让游客“吃的开心、住的舒心、逛的爽心”。充分向参会者们展现了武川县“风景独好”的新名片。


此外,内蒙古龙源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燕谷坊景区代表对于景区资源做了更加全面的描述推荐。并在会后与有合作意向的旅行社企业进行洽谈签约。

武川县推介员还就本地的非遗文创、特色产品等进行了现场展示,受到参会者们的驻足欣赏和喜爱欢迎。

 近年来,武川县聚焦重点目标,切实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品牌引领,打造“武川风格”新路线、“产业融合”新篇章,让更多游客聚集到武川,品武川风味,赏武川美景,乐享丰富多彩的旅游生活。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