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301/1510:52

来源
市场监管局

A+ A-
保存

武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 价格专项检查为节日市场保“价”护航


春节将至,为规范武川县节日期间市场价格行为,营造良好节日市场价格环境,2023年1月9日至13日期间,武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农贸市场、超市开展节前商品价格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县内农贸市场、超市经营的蔬菜、水果、粮油、饮料、酒类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产品的价格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是否按照规定进行明码标价、是否执行收费公示制度、是否存在虚假打折欺骗消费者等价格违法行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经营者进行了价格政策宣传,切实提高经营者的价格自律意识,维护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

下一步,武川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做好春节期间的价格监管执法工作,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稳定,营造安定有序的节日市场氛围。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