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209/3017:22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集聚国债下乡协力 打通购债“最后一公里”

9月27日,人民银行武川县支行联合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国库处组织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3家储蓄国债承销机构深入耗赖山乡建立国债便民服务站,开展“集聚国债下乡协力 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债宣传活动,并举行“国债便民服务站”揭匾仪式。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国债微讲堂等形式为村民普及国债知识,并进行有奖问答。活动期间,县乌兰牧骑的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助力拓宽乡村群众的投资理财渠道,让更多的群众有机会享受普惠金融发展红利,同时着力打通武川县农村群众购债“最后一公里”,增强农村群众对国债服务的获得感,为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农村群众获得国债带来实惠。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