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209/2821:20

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A+ A-
保存

“疫”刻不停!武川县116名医护人员驰援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抗击疫情


9月28日下午4时,一支由武川县116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援呼医疗队集结完毕,并迅速投入到回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患难见真情,携手抗疫情。此次援呼医疗队员带了少量行李,却尽可能携带了更多的口罩、一次性手套等必备的医用物资。尤其是武川县援呼医疗队是一支经过多次实战、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抗疫必胜是他们的坚定信念。

“我们将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义无反顾、全力以赴,与回民区医务人员并肩作战,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核酸采样工作,为回民区抗疫早日胜利奉献一份力量。”援呼医疗队领队王丽君表示。

武川县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集体欢送医疗队员。对全体队员克服各种困难、积极踊跃参战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医疗队员以一颗感恩奉献的心,服务好群众,展示我县广大医护工作者的风采。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期盼赴回民区支援的各位医护人员早日平安归来。

天台立本情无隔,一树花开两地芳。万众齐心战疫魔,白衣战士定风波。呼和浩特加油!回民区加油!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