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009/0811:05

来源
教育局

A+ A-
保存

武川县第三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秋日的微风吹拂着我们纯真的脸庞,秋日的暖阳沐浴着我们跃动的心房。在这阳光灿烂、凉风习习的九月,我们又迎来了一批活泼可爱,天真聪明的一年级小朋友们。9月8日上午,武川县第三小学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2020届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县文明办主任柴陆地,县教育局副局长周贤奇,县教育局各科室主任柳丽芬、王国柱、赵云龙,以及原三小副校长李亚涛。


上午九点十分,一年级的孩子们迎着朝阳、精神抖擞。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走进校园,踏上彩虹路,开启了快乐的小学生活。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和象征,升国旗是对国家的尊重,体现了国家和民族尊严。今天,一年级新生第一次参加升国旗仪式,希望同学们时刻将国家和当年的勇士铭记心中,时刻记住自己是中国人!


辛校长敲击大鼓三声,为一年级新生“击鼓明志”,以示同学们从今启蒙,告别蒙昧,在师长的引领下学习知识,学习做人,立志报国。

   “人生聪明识字始”。刘书记为一年级新生开笔献字。这一个简单而意义深远的人字,寓意同学们要像“人”字一样顶天立地,做一个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人。

古人云“童蒙之学,始于衣冠,先正衣冠,后明事理。”希望一年级的同学们衣冠整洁,争做文明小学生。

希望同学们今后在校园里,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纪律,早日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