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009/0316:43

来源
民政局

A+ A-
保存

武川县民政局开展村(居)务公开督导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村务公开制度,切实保障村民对村务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夯实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基础,按照县纪委监委要求,由县纪委监委牵头联合县委办、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农牧局组成联合督导组,于2020824日至2020827日,分为东西两个小组对全县9个乡镇、93个村委会、10个社区的党务、政务、村(居)务、村级财务公开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我局主要负责各村委会及社区的村(居)务公开督导工作。

此次村务公开专项督查,采取以乡镇为单位对全县93个村委会、10个社区进行全部覆盖的模式进行。督查形式分为村(居)务公开栏现场查看、阳光三务公开平台查阅、2019年、20201-8月份村务公开档案查阅,督查内容包括村(居)务公开内容的全面与真实度、公开程序的规范度、公开时间及时性、监委会履职程度、“阳光三务”村务公开子栏目录入率。

此次村(居)务公开专项督导,提升了村(居)干部对村(居)务公开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村(居)务工作的透明度,确保让“微小权力”在阳下运行、透明中操作,将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的知情权。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