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006/2916:38

来源
民政局

A+ A-
保存

武川县民政局召开整治“四官”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对照检查剖析会


628日下午,武川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整治“四官”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对照检查剖析会。

会上,局领导班子分别作了对照检查。会议要求:要坚持对照检查,切实防止“四官”危害行为的出现。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不断提升精神状态,努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全局党员干部要狠抓落实不放松,认真对照检查,并将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提升能力不懈怠,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于负责,一步一个脚印,锲而不舍地抓好工作落实。

自中共武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武川县监察委员会印发《武川县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整治“四官”转变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至今,我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坚持个人对照检查与集中监督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在整治“四官”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效。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