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006/2909:55

来源
二份子乡

A+ A-
保存

示范强化便民服务 打造乡村治理新局面

6月24日,呼和浩特市纪检监察工作基层治理现场观摩会在武川县二份子乡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旗县区纪委监委、开发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武川县纪委监委、二份子乡双玉城党群服务中心、二份子乡党群活动中心,就基层治理中的信访矛盾化解、干部包联、党建促脱贫、乡风文明建设、便民服务、“三务”公开等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全乡致力打通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矛盾纠纷问题,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走路的新格局。全力推动便民服务向基层延伸,建立区域党群服务中心“一站式”便民服务窗口,详细分成代办事项、及时属地办理事项、交办事项:固定日办理、上门办、代办理、即时办、预约办。通过大数据思维,借助信息化手段。彻底解决咨询全靠“嘴”,办事全靠“腿”,监督检查全靠“跑”的被动局面。

白永平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好“末端工作法”,干部主动到基层去,让监督挺在前,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用好“闭环工作法”,让干部在一线发挥作用,有力督促地方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的落实;紧盯权力运行,深化“三务”公开工作,建立完备的“三务”公开工作运行机制,确保权力运行阳光透明。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