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003/2411:06

来源
教育局

A+ A-
保存

雷锋精神照耀成长之路——武川县第二小学学雷锋月纪念活动

20203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1963年,毛泽东亲笔题词,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57年来,社会各界涌现出无数具有奉献精神的“活雷锋”。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国家主席习近平教导我们应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就是要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以及价值观。雷锋精神,无疑是这个时代正确人生观与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值此抗击新冠肺炎特殊时期,我们周围更是出现了无数有血有肉,现实版的“雷锋”。我们又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致敬他们?去学习他们?去讴歌他们呢?这次主题活动,在这样的历史条件下,显得更加意义深刻!

少先队员们通过观看雷锋日记,雷锋纪录片,绘制手抄报,创作文章,制作抖音视频等方式,了解雷锋同志的一生是怎样做到“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了解了什么样的精神是雷锋精神,更了解了当代“雷锋”的无私奉献。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