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002/2710:16

来源
哈拉合少乡

A+ A-
保存

哈拉合少乡驻村工作队队员为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义务理发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对于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来说,理发这件看似平常的小事,却成了当下的一个“难题”。

为了解决干部群众的难题,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哈拉合少乡大庙村委会驻村工作队队员宋智、脑包村委会驻村工作队队员杨胜利自发准备了剪刀、推子、毛巾等工具,为村委会的干部群众,特别是一些贫困户进行义务理发。

哈拉合少乡派出所的干警刘俊峰也利用自己的特长,在防疫特殊时期一直坚持为干部群众义务理发,解决了大家生活上的不便。

这些热心的干部们用他们娴熟的动作不仅剪出了大家满意的造型,更剪出了合力战疫的信心,他们用平凡的行动诠释了担当与责任。所有的干部群众也将以更加干净清爽的精神面貌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