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002/1509:52

来源
哈拉合少乡

A+ A-
保存

哈拉合少乡公忽洞村支书带伤坚守“抗疫”第一线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哈拉合少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紧张的抗击疫情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和主力军作用。哈拉合少乡公忽洞村支书卜和平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他轻伤不下火线,始终坚守在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担当和责任。

2月4日下午,公忽洞村支书卜和平在设卡封路时不慎将脚砸伤,在对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后,卜和平又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劝返外来车辆和人员。他说:“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村支书,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负责一村,就要稳定一村,轻伤不下火线,坚决把疫情防控好。”至今,他仍亲力亲为坚守在公忽洞村防控疫情第一线。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