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002/1310:40

来源
公安局

A+ A-
保存

市第四督导组一行深入武川县公安局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第四督导组组长云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第四督导组副组长田志刚一行来到武川县公安局,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燕春陪同督导,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志刚参加督导汇报会。

汇报会上,吕志刚重点从九个方面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就疫情期间重点人员管控、内部人员管理、民警工作履职等情况作了详细询问,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