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001/1711:01

来源
民政局

A+ A-
保存

武川县民政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月16午,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第七指导组组长郝成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民政局党组书记作总结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在县委第七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市县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民政高质量发展。

郝成珍随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民政局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他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新发展理念,精准服务群众、基层,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