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1912/1815:57

来源
审计局

A+ A-
保存

武川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武川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统一部署,近日,武川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该局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并通报了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及初步整改措施情况。他讲到,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解决自身问题尤其是思想问题始终作为主线,与解决影响和制约本单位发展的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将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查出一条、整改一条、兑现一条,效果良好。

随后,支委会成员和党员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别从学习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通过开展这次民主评议,每位同志精神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升华,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在认真听取每位党员发言后说,这次会议准备充分,开得严肃认真,各位党员勇于剖析自己、红了脸、出了汗,既找到学习短板、工作弱项,又找出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取得了较好效果。他强调,参会党员要针对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最后,该局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扎实推进检视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担职责使命,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