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1912/1815:55

来源
审计局

A+ A-
保存

武川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武川县审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联系审计工作、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学习实践成果,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制度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联系个人思想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将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严格查摆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指导组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县审计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二是聚焦问题,敢于批评;三是对症下药,方向明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指导组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放松,继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增强党的组织活力。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按照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