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1912/1116:16

来源
民政局

A+ A-
保存

武川县民政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委员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6日上午,武川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内蒙古、河南、上海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族宗教、环保治理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学习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切实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准确把握党章的相关规定,弄清党支部的职责及工作任务及合格党员的标准,把支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开好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