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1912/0411:21

来源
审计局

A+ A-
保存

武川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强化廉洁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守正的工作氛围,近日,武川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选取了重庆市九龙坡区系列贪腐案件,通过被查处人员的现身说法以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深入剖析了一些身边的党员干部迷失初心、腐化堕落、贪赃枉法、顶风违纪以及不担当、不作为,不收敛、不收手的蜕变历程,对全县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观看后,大家纷纷谈感悟、说感受、对照初心,寻找差距,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也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廉洁从政,依法治国的重要性,今后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要严守政治纪律,警惕腐败、尊崇法纪、敬畏权力,牢固树立党性观念和自律观念;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努力做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郭新刚)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