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1910/2915:35

来源
司法局

A+ A-
保存

武川县司法局联合开展专项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宣传活动

近日,武川县司法局积极参与了县委政法委组织,公、检、法等9部门联合开展的“专项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宣传活动”,活动在新世界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是按照武川县《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具体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开展,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工作人员的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对开展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多个部门各具行业特色的宣传活动,形成了宣传合力,扩大了宣传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充分调动起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踊跃参与到监督、举报黄赌毒和扫黑除恶打伞的专项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武川县司法局共出动人员18名,宣传车辆一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册,宣传物品300件。

图片1.png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